给电脑提个速 双十一金士顿天猫旗舰店降价啦!

2019-11-02 22:50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双十一临近,如果准备买块性价比高的硬盘,那么恭喜你找对地方了!电脑作为我们日常生活办公的必须品,它的读写速度对我们使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流畅稳定的体验会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增加玩游戏时的快感。为了增加电脑的读写速度,我们需要性能卓越的固态硬盘来提升电脑的功效。

  

图片1.jpg

  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节,要买固态硬盘,那必须薅金士顿的羊毛,因为双十一金士顿天猫旗舰店的优惠是空前的,下面未来科技范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固态硬盘,为有提升电脑性能的朋友,提供更多的选择。

  

图片2.jpg

  图:金士顿A400固态硬盘

  首先介绍的是金士顿A400固态硬盘,目前,金士顿A400系列SSD固态硬盘有三种容量供选择,120GB、240GB、480GB,读取速度高达500MB/s,写入速度分别为320MB/s,350MB/s,450MB/s。性价比最高的480GB的固态硬盘,目前双十一领券优惠价格369,单GB价格只有0.76875元,实属白菜价。2019年是8K元年,国家在普及4K,推广8K,如果拷贝30GB 4K电影,过去机械硬盘可能需要大概300秒,现在的金士顿A400系列固态硬盘只需要60多秒,当然开机速度也会提升,玩高帧率游戏也不再将是畅想。

  

图片3.jpg

  图:金士顿A400 M.2 2280固态硬盘

  其次介绍的是金士顿A400 M.2 2280固态硬盘,拥有最高500MB/s的读取速度,最高350MB/s的写入速度。目前,金士顿天猫旗舰店120GB版A400 M.2 2280固态硬盘本售价仅155元,而240GB的价格更只有219元。当然,双十一拿到优惠券价格会更低。

  除了上面重点推荐的两款固态硬盘,金士顿天猫旗舰店还有很多优惠活动。

  

图片4.jpg

  即日起到-11月11日期间,将裂变优惠券分享给3位好友,就可获得满99减10元优惠券,被分享的好友则获得满99减5元优惠券。当然购买刀锋移动固态硬盘960G和M.2固态硬盘也有一元抵100元超级大优惠。

  除了优惠券,金士顿天猫旗舰店也有转盘抽奖赢PS4游戏机活动,即日起到11月11日期间,每天在官方旗舰店可免费获得3次抽奖机会;收藏店铺可获得5次抽奖机会;浏览宝贝可增加3次抽奖机会;成功邀请1人收藏店铺可获2次抽奖机会,每人最多可邀请5个朋友,奖品有PS4游戏机、骇客2666 8G内存条、120G固态硬盘等大奖。

  

图片5.jpg

  如果优惠券还不过瘾,金士顿天猫旗舰店也会发现金红包,即日起到11月11日,每天11点、15点、20点30分各一场红包雨,每场5个10元红包,10个满199减10元红包,11月11日当天,红包数量从3场猛增10场,也可以进金士顿天猫群抢每天400个红包!如果红包还抢不到,关注店铺还可申请免费试用960G SATA 3.0固态硬盘(时间10.28-11.3)和128G高速闪存卡(时间11.5-11.11)。

  双十一,玩的就是心跳。拿便宜好货,即日起至11月10日期间,金士顿天猫旗舰店有6天会有1元起拍活动,每天3款产品,从1元起开始拍卖,最终价高者得,寻求刺激,快来吧。

  在双十一期间,买金士顿指定产品,也有大礼包相送或定金立减活动。除了以上活动,金士顿天猫旗舰店也推出了DT100G3 64GB U盘双十一定制礼盒,原价74.9元,现价只需59.9元,非礼盒装更只需54.9元。

  以上就是未来科技范为大家推荐的就是金士顿薅毛攻略,在天猫双十一大促期间,这些产品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如果准备为你的电脑提个速,不妨留意一下金士顿天猫旗舰店的促销优惠信息。

  

图片6.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