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未来,康佳常东认为致力于探索未来的企业才拥有现在

2019-10-31 16:23      未来科技范 影儿


  【未来科技范 报道】10月31日,康佳集团在重庆隆重举行“2019康佳未来屏全球发布会”,其全新打造的APHAEA“未来屏”产品在此次发布会上震撼出场,基于5G、8K、AI、IOT以及云端的技术赋能,满足了人们对于各项新技术在彩电行业得以展现的渴求。正如康佳集团联席副总裁、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常东指出的那样,“大显示+大智慧”就是康佳APHAEA未来屏!APHAEA未来屏其是康佳对彩电未来科技的探索结晶,是康佳科技转型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而至此APHAEA这一品牌也开始创建起了高端、智慧、年轻的品牌形象标签。

  

图片6.jpg

  APHAEA未来屏使得消费者享受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成为可能

  

  当天发布的的首款APHAEA未来屏产品Smart Wall应用了MicroLED超大屏显示技术,从118英寸到236英寸、4K到8K的不同尺寸和不同分辨率的定制变换,让电视屏幕可以大得“随心所欲”;采用超高精度巨量转移技术,实现近1亿颗微米级别的Micro LED芯片的转移和键合,点对点的驱动,实现每个像素的精准控制。同时搭载国际先进的自主8K芯片,从信号输入、处理、显示全程8K 处理,还原真实世界。在家就随时可拥有无边海景、阳光沙滩,或置身于亚马逊的郁郁丛林,足不出户便可身临其境般,感受自然之美,历经四季更替,局部显示可以帮助你随时切换家装风格,实现任意的显示比例。

  同时,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先者,此次发布会推出“双屏电视”的新物种-APHAEA智慧屏A5新品,当大屏和小屏同时亮起,大屏是作为主信息流展示,而副屏则是辅助信息流,颠覆了以往电视信息交叉时的“画中画”模式,改为减轻对主屏打扰的副屏模式,让用户的生活更便捷。而AI摄像头,全景AI 2.0升级,以及旋翼智能 SOUNDBAR等全新功能都,可实现儿童模式下的内容智能推荐,儿单观影时长和观看距离提醒等,如果家里小孩、老人不小心摔倒了也会通过AI摄像头姿态识别进行警示提醒,可以说融合了更多科技力量与人文情感。

  APHAEA因强大科技创新的基因已经贴上了“智慧”“高端”标签,它不仅开启了智慧客厅之门,还融入智慧人文环境,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慧生活体验。

  正如APHAEA品牌精神那样,对未来不懈求索和伟大的创造精神承载了我们这个世界的各种可能。

  

图片7.jpg

  APHAEA未来屏带来竞争格局的改变,形成了新准入门槛和产业护城河

  APHEAE是康佳2019年全新推出的子品牌,音译阿斐亚,APHEAE来源于坐落在希腊埃伊那岛上的一座神庙,古朴典雅,有着历史厚重感与艺术气息,它跨越理性与感性的设计,成为世界建筑史上技术与人文哲思的典范杰作。

  APHAEA电视新品植入了AI全程语音、AI画质、AI音质、AI音箱、AI智能家居、AI情感交互六大技术。基于生活的时间轴,通过AI技术融入家庭生活场景,从时间、场景、操控、体验等多维度配合,共同构成的全景AI产品矩阵。APHAEA首款新品APHAEA A3已荣获设计界的奥斯卡大奖——德国的红点设计大奖,并邀请鹿晗做康佳电视代言人,在年轻化、国际化方面也频频发力。

  来自市场的数据显示,APHAEA-A3批量上市2个多月以来,其在高端彩电市场“抢尽风头”并圈粉无数,成为彩电高端消费市场鲜有的现象级新品牌和新产品。本只有OLED电视等新技术产品才敢卖出万元以上高价,APHAEA-A3过万元的零售价,却在市场引发“超乎寻常”的消费表现力,黄金周大促,APHAEA-A3周销售量突破千台。

  不仅仅是国内市场的动作,APHEAE的海外市场也在大步迈进。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非洲、北美,欧洲进行品牌投入,打造以制造、生产、销售的一体模式;。

  彩电行业持续的低迷,互联网电视品牌的入局,一度让行业进入低价竞争的红海和未来发展的困惑。有着39年发展基因和2年创新整合能力的康佳电子科技,通过APHEAE品牌的打造和“未来屏”全球首发,表明行业开始找到新航道,这也是市场得以良性发展的开始,那些走岔道,犹豫者,落伍者将真正出局。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5G、VR/AR、物联网等信息技术的发展,消费者对硬件的要求越来越苛刻,5G+8K成为电视未来的标配。康佳电子科技更是着眼未来,以AIoT应用场景不断深挖市场潜力,围绕着AI、IoT、5G新场景为大屏赋能,如率先同深圳移动合作建立首个5G商用基地、发布8K系列产品,与华侨城集团联合落地智慧酒店及智慧城区,打造真正的智慧互联。

  康佳电子科技通过对未来显示技术的布局,芯片等的布局,以及对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智慧技术等的长期投入钻研,以集大成的“未来屏”把竞争从产品层面提升到产业和生态层面,体现出康佳电子科技向行业上下游布局所体现出来的综合实力。随着康佳集团千亿产业的突破和平台型公司旗下各产业的协调共进,APHEAE未来屏把产品+生态+平台的能量发挥起来,形成了新准入门槛和产业护城河,让创新也有了更大的时间和空间动能。

  康佳集团联席副总裁、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常东指出,未来的电视不局限于尺寸、不局限于场景、不局限于人群,APHEAE 未来屏将带着这个使命,承载着对未来世界的无限探索,砥砺前行,运用天赋和智慧给人类打开精彩视界。

  ———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