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Pixelbook Go笔记本电脑 回归传统笔电设计

2019-10-16 15:41      网易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0月1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谷歌在美国纽约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搭载ChromeOS系统的13.3英寸Pixelbook Go笔记本电脑,起售价649美元,顶配版售价1399美元。

  谷歌在这款新产品上放弃了屏幕可360度旋转的设计,Pixelbook Go采用传统笔记本开合方式,机身由镁铝合金制成。Pixelbook Go整体外观更加圆润,线条柔和。整个笔记本重约1.04千克,厚约12.7毫米。Pixelbook Go搭载13.3英寸的16:9可触摸显示屏,高端机型配置4K“分子显示屏”,但较低端机型采用了1080P分辨率显示屏。

  Pixelbook Go键盘和第一代Pixelbook相似,但设计更为出色,按键更为安静,键程更长,材质更软,所以打字时感觉也更好。键盘左下角仍然有一个Google Assistant专用按键,键盘两侧是两个长长的扬声器格栅。

  Pixelbook Go两侧各配置了一个USB-C接口,支持快速充电。此外还有一个耳机接口,内置新的蓝牙模块和Titan C安全芯片,但没有存储扩展槽和指纹传感器。

  基础版Pixelbook Go售价649美元,配备英特尔第8代Core m3处理器,8GB内存,64GB存储空间。谷歌称续航时间为12小时。

  谷歌还宣布,发布当日即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开启黑色款笔记本电脑的预售,几周内即可发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