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视携手共青团 用短视频为祖国庆生

2019-09-30 16:58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2019年9月30日,国庆节将近,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在用时下流行的短视频来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以青春之名说出“我爱中国”!

  近日,腾讯微视联合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的#我爱中国#主题活动,用户通过腾讯微视上的“爱国朋友圈”模板可以生成一支爱国朋友圈视频,并可以一键发布到自己的朋友圈。

  

1_副本.jpg

  在这些腾讯微视上的视频作品中,不仅有很多正值青春的少年用照片拼出“我爱中国”的字样,还有军人身着军装彰显中国军人的威严,也有祖国的花朵通过腾讯微视送出祝福。

  

2_副本.jpg

  不少明星也参与到这项正能量的活动中,如王一博就用这种形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祝福的声音正从四面八方传来,千言万语都在腾讯微视上汇成一句话:“祝福祖国,中国正青春”。

  

3_副本.jpg

  腾讯微视“爱国朋友圈”的玩法参与起来很简单,只要打开腾讯微视APP拍摄视频,在“模板”中选择“爱国朋友圈”模板即可拍摄同款视频,发布时勾选“同步到朋友圈”还可直接将视频分享到朋友圈中,可分享最长30秒的视频。

  

4_副本.jpg

  用户也可以在腾讯微视里搜索#我爱中国#话题,观看其他网友拍摄的同款视频。

  

5_副本.jpg

  作为短视频平台,腾讯微视用科技的力量为祖国送祝福,不仅形式生动而且内容有趣、炫酷,让更多年轻人用更适合自己的方式表白祖国,并不断传递着“中国正青春”的正能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