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娜度假村推出海岛度假新体验

2019-06-21 21:27      未来科技范 张影


  

1_副本.jpg

  中国,北京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推出海岛度假新体验,诚邀宾客跟随度假村独具特色的行程尽情领略岛上的魅力风情。

  巴厘岛(BALI)隔巴厘海峡(BALI STRAIT)与印度尼西亚东哇岛(EAST JAVA,INDONESIA)相望,这个美丽的岛屿因其如画的风景、纯朴的民风而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度假区。当您漫步于美丽的沙滩,沐浴着温暖的印度洋海水,满目充斥的是绿色的热带雨林和遍地的树丛野花,您会感到身心无比的放松和惬意。作为岛上颇受欢迎的奢华度假胜地,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将通过丰富多样的定制化行程,带领宾客开启精彩无限的岛屿度假之旅。

  屡获殊荣的世界级度假胜地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占地98公顷,坐落于悬崖上,俯瞰金巴兰海湾,离巴厘岛国际机场仅7公里的距离。 阿雅娜度假别墅与巴厘岛金巴兰RIMBA酒店及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共享设施,是巴厘岛唯一的综合度假村。度假村共设78个私人泳池别墅、697间客房和套房、12座游泳池、15个迷人的婚礼场地、19家餐厅和酒吧,其中包括巴厘岛标志性的岩石酒吧和热带主题的Kubu私人海滩。宾客可乘坐度假村穿梭班车,皆能到访所有的餐厅和娱乐设施,度假村还为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便利设施,包括广受赞誉的水疗和娱乐设施。

  阿雅娜科莫多维艾齐洙沙滩度假村于2018年9月正式对外开放,是佛洛勒斯唯一一座五星级度假村,距离巴厘岛仅1小时车程,从雅加达搭乘内陆航班仅需2.5小时即可到达。度假村拥有13间套房,192间豪华海景客房,设计感鲜明,客房舒适明亮,房间拥有超级大的窗子,可让宾客充分欣赏无与伦比的海洋景观以及库库山后热带金色日落美景。 度假村坐落于印度尼西亚最神秘美丽的海岛之一,拥有如画般的风景,有着虔诚信仰的岛民,和多元化的自然景观,碧蓝的海水还有白色的沙滩。在这里,宾客将有机会在我们的奢华船宿上度过悠闲宁静的早晨,随后在世界级的水疗中心放松身心,度过天堂般的完美一天。

  喜欢赤脚漫步在细软的沙滩上的宾客可以从我们全天候营业的餐厅和健身房到达维艾齐洙私人白色沙滩,这里常常被形容成为百万分之一的美好,坐落在天堂之畔的阿雅娜让宾客们有机会选择各种海滨活动来满足最狂野的梦想。

  “LakoCama豪华快艇一日游”将带领宾客乘船欣赏壮丽的海洋美景。 我们的250米私人码头是社交、餐饮和探索阿雅娜周边海洋圣地的中心舞台。宾客可包快艇出海进行一日游领略海洋的壮观美景。

  “Bajo一日游”– 宾客可在我们精心设计的行程下和细心导游的带领中,让您不费余力地前往最佳拍照景点。早晨出发,1小时车程内便能到达Melo村庄。Melo是一个宁静的当地村庄,拥有丰富多彩的文化遗产,您可以在此观赏传统的Caci舞蹈 - Manngarai部落的挥鞭舞蹈。午餐时分,你将欣赏着Cancar著名的“蜘蛛网”稻田,这些稻田似乎将永远存在着。您可以一边享用美味的午餐盒,一边观赏Todo村庄的独特建筑。Todo村庄的建筑被称为弗洛勒斯的8大景观之一。

  “Rangko 蓝洞之矿物质蓝色池水”– 宾客可畅泳在Rangko洞穴(印尼语Goa Rangko)蓝色矿物池里,体验午后冒险时光。4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Rangko村,Rangko洞穴正位于一旁的Gusung岛上。行程包含小食和船费。回到度假村正好是期待日落的时分。

  

  “阿雅娜 Lako di’a” – 想要体验豪华船宿游的宾客,在阿雅娜的船只上享受航海之旅定会成为您终身难忘的经历。 阿雅娜将为您提供五星级服务,包括世界顶级餐饮、空调房间和订制的旅行路线,9个别致的卧室最多可容纳18位VIP客人。阿雅娜Lako di’a是您完美假期的绝对保障,更是您订制五星级婚礼、蜜月、私人庆典或团队活动的绝佳选择。选择旅途较短的快速套餐,阿雅娜快船将带您前往科莫多最迷人的几个地点,包括科莫多国家公园,粉红沙滩,环岛游,传统渔村游或千蝠之岛的日落团。登上阿雅娜 Lako di’a ,您会感觉自己穿越回经典的昔日电影场景。此外,绝对不能错过的是我们为宾客推出的奢华船宿两天一夜的体验,这将带给您最难忘的航海或潜水冒险体验。通过两天一夜的巡航,深度探索科莫多国家公园的自然风光。享受各式水上运动、浪漫甲板晚餐、观光科莫多巨蜥等等。

  “潜水”- 乘坐专属船在科莫多国家公园附近潜水,探索世界上最经典的潜水地点。这一享誉世界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们,他们潜入科莫多原始的湛蓝海域中,欣赏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在魔鬼鱼的陪伴下畅游无阻,在五彩缤纷的珊瑚礁中穿行。度假村设有具有PADI认证资格的专业潜水中心OrcaNation,开设了初级及高级潜水课程。如果您是初次潜水,专业潜水团队OrcaNation会给您提供有趣的培训和活动以激发您对于海底探索的向往,在营造有趣氛围的同时,帮助您尽情享受这种独特的海上运动。

  细致周到的礼宾团队还为宾客制定了一份详细的巴厘岛旅游指南,为宾客在岛上游览提供导引和建议。指南中汇集了有关当地美食、美酒、购物和景点的相关信息,必将为宾客带来真正难忘的游览体验。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