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9:易马达e换电再亮相,与韩国现代达成战略合作

2019-06-13 10:42      未来科技范 张影


  2019年6月11日, CES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深圳易马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马达e换电)在上个月刚宣布完成B+轮千万级美元融资后,也亮相于CES Asia展,作为电动自行车智能换电行业中的领导者,宣布了与现代达成战略合作的消息。

  

1_副本.jpg

  本届CES Asia吸引超过550家各行业领先科技企业参展,易马达e换电作为电动自行车智能换电行业中的领导者似乎又有新的战略布局,专注于研发和布局绿色智能能源网络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这也是易马达e换电第三次参加CES Asia,而相比去年,易马达e换电将电动车的智能换电技术应用到了更多的城市和用户中,网络系统更加完善、电池品质已经接受了市场超过一年的考验,截止目前已进入全国24座城市,每天提供超过20万次的换电服务,为超过4亿公里的电动自行车提供了续航绿色能源。在电动自行车智能换电行业中属于规模最大、布局最多、并拥有国际领先技术的一家公司。

  

4_副本_副本.jpg

  在展会开幕当天下午,世界五百强企业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副社长兼开放创新战略事业部长尹京林先生在CES Asia上作为演讲嘉宾发表了现代汽车对未来移动出行的愿景。而后易马达e换电创始人兼CEO黄嘉曦先生也就个人出行的新方式发表了看法,并宣布与韩国现代达成战略合作。黄嘉曦提出未来会不断扩大现有换电网络的建设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为现代汽车的移动计划提供能源网络助力,同时也可能会共同开发东南亚电动车能源网络布局。另外黄嘉曦也特别强调易马达e换电在不断扩大产品线覆盖和业务领域的同时,依然坚持深度精耕国内服务网络平台,不断影响更多的用户加入我们的服务网络,并为他们提供专业高效的绿色能源服务。为全世界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体系。并期望能成为这个伟大计划的参与者之一,贡献自己的力量。

  

3_副本.jpg

  据有关网站查询到,易马达e换电在去年曾公布过韩国现代作为A+轮融资领投方投资了易马达e换电,这也是韩国现代首次投资国内创新型公司。而未来,双方将围绕出行领域进行合作,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助力行业的产业升级,共同布局未来出行的能源网络,打造一个更智能、更科技、便方便的出行方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