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星曜Pen Pro:塑造天分,开启人生新可能

2019-05-16 16:25      未来科技范 鲍达


  每次用手机刷朋友圈的时候,我们难免会对别人的生活啧啧称奇:明明工作日的他只是一枚CBD的加班狗,怎么一到周末就化身成了潮牌摄影师?还以为女同事只会在办公室堆文码字,没想到她还是一名专业的平面model……新人生的找寻,往往是从羡慕别人开始。想要获得和优质青年们一样的斜杠身份,只要你愿意,从现在开始还为时不晚!

  首先你得拥有一颗更加包容的心,打开视野放眼世界。入手一款三星全新推出的三星星曜Pen Pro,正好能延展你的好奇和灵感。三星星曜Pen Pro采用激发灵感的温莎蓝配色,钻石切割技术让全金属机身更加浑然天成。它运用窄边框设计,左右宽度仅为5.9mm,让画面扩展至极限,令你能在各种动态画面中捕捉到更精彩的细节。

  

5_副本.jpg

  哪怕在使用它修照片时,也不用顾虑色彩会有过多的偏差,三星星曜Pen Pro搭载了Real view触屏显示屏,具备178°广视角,95%的sRGB色泽领域,Delta E值在2.5以下,色彩的精准度可达到专业级水准。三星星曜Pen Pro的亮度最高可达到500尼特,无论室内室外,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到明亮清晰的内容。去屏闪技术减少了眼睛长时间盯着屏幕而产生的疲劳感,即是偶尔需要熬夜,长时间使用也不必担心眼部疲劳。

  

4_副本.jpg

  在所有业余事业的选择中,我们往往对艺术更感兴趣。如果说日常工作彰显的是双商和能力,那么兴趣爱好则更注重体现我们的修养和天分。不尝试着拿起吉他或画笔,怎么能知道你真正的天分在哪里?三星星曜Pen Pro全新升级的S Pen,笔尖直径仅为0.7mm,压感高达4096级,且三种笔尖能自由变换,偶尔在给甲方做的PPT里插几张风趣幽默,又切合思路的小插画,没准这正是你过稿的最大亮点。

  

3_副本.jpg

  三星星曜Pen Pro搭载AKG立体声扬声器,提供高品质的音频效果,其采用的三星Thunder Amp扩音技术,更能提供高出以往音响178%以上的音量。也许当你正在为没有写作灵感而愁眉不展,把音量调高,放空自己,聆听一首空灵的咏叹调没准立马文思泉涌。

  

2_副本_副本.jpg

  携带着三星星曜Pen Pro,无论你身处办公室还是在移动的差旅过程中,即使再长时间的学习和使用也不必为充电问题而担忧。三星星曜Pen Pro支持高速充电。从0%到100%仅需1个小时40分钟,充电10分钟可使用1.6小时。它还配有两个Thunderbolt™3接口,让充电更便捷。哪怕你总是忘记带电源插头,使用随身的移动电源也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充电。

  

1_副本.jpg

  年轻可以有失败,但永远不要给自己设限。生活的美好就在于有更多可能而非一成不变,把工作之外的时间好好利用起来,扶正那些在我们灵魂深处安放了太久的兴趣和爱好。对知识和世界的渴求与贪心,才是我们生而为人的意义所在。打开三星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平台下单,开启你的人生探路之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