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上线“网约车金融” 司机租车大幅简化

2019-04-12 09:30      未来科技范 范橘猫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12日消息,2018年黑料不断的滴滴出行近日发出消息,滴滴金融服务上线一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全桔”系统。

  

9602750500.jpg

(由云图视觉供图)

  滴滴称,该系统通过滴滴金融服务独有的账户管理及大数据风控能力来为出行生态内合作伙伴更高效地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未来科技范了解到,“全桔”系统背后是滴滴出行的账户、数据、风控能力,外部合作伙伴沣邦等公司负责提供针对网约车的金融产品和线下服务,二者结合可开拓“网约车金融”场景的新蓝海,助力滴滴出行合规进程,一定程度降低运力供给侧成本。

  “全桔”与汽车融资租赁公司沣邦、多家资金方以及保险公司等合作伙伴对接,服务出行行业中间环节的汽车租赁公司,大幅简化针对网约车车辆和司机的金融服务流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