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公告称 车内冲突率较一个月前下降了48%

2018-10-07 19:04      未来科技范 影儿


  【未来科技范 报道】10月7日消息  近日滴滴经常发布公告,昨天,滴滴出行公告称,车内冲突率较一个月前下降了48%(日均每百万订单车内冲突数从52.2单下降至27.1单)。滴滴称,9月8日起在全国试运营行程中录音功能,对潜在司乘双方不文明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 ​​​​

  

微信图片_20181007190714.jpg

  图片:云图视觉供图

  滴滴还表示,安全整治期间,滴滴持续加强对司机的安全审核,要求无犯罪记录、通过三证验真,每日出车前须通过人脸识别;推出并完善各项安全产品功能,试行夜间运营规则;加强针对司机的安全知识宣导,提醒司机避免急躁、超速、超载和疲劳驾驶。

  随着消费者对网约车需求日益上涨,滴滴等网约车企业又如何在扩张和盈利的同时做好安保和有效的客服效率,确实是网约车企业要面对和解决的首要难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