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分众站台小乔科技春季新品发布会“向前一步”,应采儿力挺折叠跑步机

2019-04-10 17:48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张影】4月10日报道,由流量明星迪丽热巴代言的小乔跑步机今日再发新品!小乔科技春季发布会“向前一步”发布新款智能可折叠跑步机X3Pro、家用运动单车、家用椭圆仪三款智能运动产品,并发布携小米有品共同开启新一轮产品众筹。分众传媒江南春站台小乔科技,并对其分众传媒核心区域媒体投放开绿灯。发布会的最后,应采儿空降现场,力挺小乔科技,表示目前房价飙升,年轻人急需一款可折叠的跑步机。

  

01acf4a5bec519fefefc7c67eb4c5dbf.jpg

  聚焦家庭健康场景,围绕新生活方式研发电子消费品的小乔科技于4月10日在北京发布其新一代智能可折叠跑步机X3Pro和家用运动单车、家用椭圆仪三款智能运动产品。

  这是小乔跑步机高端系列的又一力作,产品搭载了与健身房商跑同级别的电机,具备持久耐用性的同时还传承小乔跑步机一贯的轻便折叠设计,同时感应式“疲劳降速”专利技术则会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整机集性能与颜值于一体,源自意大利HABITS的设计,让“跑感”、“易用”、“安全”完美结合,多样化功能只需通过一个按钮即可全部操作。X3Pro将带给你回家就是健身房的颠覆感受!

  

IMG_9553_1.jpg

  本次发布会着重发布的小乔X3 Pro搭载健身房商跑同级别电机,峰值3hp大马力,配有超强散热系统,电机连续运转寿命可达1000-1200小时,完全以健身房用机标准设计耐用性,虽然是家庭使用,但号称性能可媲美商用跑步机。

  

IMG_7279_2.jpg

  小乔研发的专利“疲劳降速”功能,当你感觉累的时候,将手搭在右侧扶手标注处,跑步机即自动感应并降速至慢走状态,待你休息调整后,可自动恢复之前的速度继续跑步。

  本次发布的新品将在小米有品上进行众筹,小米有品经理高自光表示,小米有品所合作的产品必须具有“三高”的特点,即高性价比、高颜值、高质量。并详细阐述了,小乔智能可折叠跑步机X3Pro拥有极高的颜值,性价比和智能方面的质量。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有品经理高自光对高质量进行了特殊的诠释,表示小米有品不仅对产品的硬件拥有使用质量的严格把控,同时对其软件也有极高要求,即小乔智能可折叠跑步机X3Pro是否拥有在软件上、内容上有绝对优势。

  

IMG_7861_3.jpg

  小乔科技CEO潘忠剑在演讲中对该问题作出回应,潘总称,小乔智能可折叠跑步机X3Pro不仅能够满足用户对于家庭跑步的需求,同时也搭载了更多健身课程和出色的健身教练授课模式,能够使用户在健身之余享受到最优质的健身指导。未来科技范认为,在庞大的内容以及硬件可折叠两特点极大满足了现代年轻人对于空间合理利用和运动健身兼得的首要需求。

  

IMG_6099_6.jpg

  就这一方面,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先生给予了很大的肯定。江南春先生表示,在以往的家用跑步机笨重的机型下,需要一块单独的地方来摆放跑步机,而小乔智能可折叠跑步机X3Pro不同,其折叠后的无论是便捷性还是颜值都能够满足现代年轻人对美的追求。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焦点,著名演员、辣妈应采儿作为本次发布会的神秘嘉宾亮相现场。其保持以往幽默形象“现身说法”小乔智能可折叠跑步机X3Pro,赞其轻巧、方便、智能的健身功能。

  

IMG_6103.jpg

  现场互动中,称其保持良好身材全靠使用小乔智能可折叠跑步机。自小乔科技面世以来,其极高的产品颜值和符合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不少名人和流量明星为其站台,此前流量明星迪丽热巴也为其代言。

  

IMG_6102.jpg

  在专访中,未来科技范了解到,小乔科技之所以选择小米有作为首发众筹平台,其主要原因系小乔科技CEO潘中剑与小米有品高自光的一拍即合以及出于CEO对小米出品的个人情怀。小米产品在年轻人市场中占有率颇高,可见小乔科技在渠道方面同样聚焦年轻市场,并且能够精准抓住年轻人眼球。小乔科技未来,大有可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