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新机器人:下楼梯越障能搬运30斤货物

2019-03-31 18:06      快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31日消息,在展示跑步、后空翻等系列操作之后,机器人领域的“网红”波士顿动力又更新了一条新动态,展示了旗下轮式机器人“Handle”的技能。

  这款“reimagined”版本的Handle机器人非常擅长叠箱子。初代Handle机器人的设计初衷就是在该公司现有技术上装备轮子,而在新版本中可以自动装卸仓库中的盒子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正如视频中所看到的新版Handle可以在仓库中使用吸盘自动装载和卸载装有产品的盒子,并且使用轮子可以轻松的在仓库中运输。机器人身上装备的视觉辅助系统能够帮助找到所需的盒子,并抓取和跟踪将其放到指定区域。

  Handle能够处理约15kg的箱子,堆叠箱子的深度可达1.2m,高度可达1.7m,箱子与箱子之间几乎没有缝隙。

  当然,Handle的技能远不止如此,初代Handle既能在水平面上快速滑行,又能用腿部跨越障碍物,能够垂直跳跃1.2米,以每小时14.5公里的速度移动。

  急停、旋转、跳跃、下楼梯等这些动作对于Handle机器人而言也是小case。

  可惜的是,如同波士顿动力公司的许多项目一样,Handle现在仍然只是一个原型,该公司尚未宣布任何计划将其转变为商业产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