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街拍女王秦岚为什么亮相上海这家婚纱新品现场|引领未来科技范

2019-03-07 11:01      未来科技范 影儿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7日消息 大家熟悉的“街拍女王”的秦岚,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随着年龄的增长反而更受大众的喜欢和吹捧。

  近日,秦岚现身上海格乐利雅艺术中心ARTIZ FASHION’S NIGHT OUT时尚之夜暨2019SS< ARTIZ PARIS >系列新品发布会。哇,娘娘穿婚纱好漂亮。

  

微信图片_20190307105421.jpg

  据悉,此次由师秦岚亲自策展的ARTIZ PARIS同名画廊吸。展厅内陈列着秦岚拍摄的主题婚纱摄影:从玛黑区的复古街灯下、金碧辉煌的大皇宫里、象征爱的巴黎铁塔下,到繁花似锦的格拉斯花田之中,身着高级定制婚纱的秦岚演绎出一幕幕爱情童话,传递出她对于爱与美的理解与诠释,也让观者沉浸在浓郁的艺术氛围之中。

  目前韩国艺匠已在巴黎、洛杉矶、雅加达、新加坡等地实现全球45家高端品牌店铺布局,占据全球高端婚纱摄影80%市场份额。

  

微信图片_20190307105539.jpg

  据未来科技范获悉,作为全球最贵的婚纱摄影品牌,韩国艺匠客单价达到2000美金,但仍令众新人趋之若鹜,每到一地,都能引发拍摄风潮。艺匠欧洲的首家门店,位于奢侈品林立的香榭丽舍大道,以彰显韩国艺匠品牌的时尚先锋地位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看起来价格不菲的婚纱摄影,不知道是否引起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毕竟是带着韩国,一听到韩国总是让人不喜欢,这几年随着消费者的认清现实,更加喜欢欧美风的婚纱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