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看星巴克猫爪杯背后都隐藏哪些商机?

2019-03-02 10:37      未来科技范 范儿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2日,近日,星巴克公司在推出它一系列樱花杯的同时还推出了一款猫爪型玻璃杯,外形是个圆柱的玻璃杯内径有一个小猫爪的造型,看着十分可爱。

  

图片1.jpg

  由于星巴克公司每天还限量发售,这样一个杯子遭到了时下男男女女的哄抢,甚至为了它还在星巴克内大打出手,星巴克的饥饿销售也是够可以。

  

图片2.jpg

  中国真是一个哪有热点就哪有商机的地方,从以前抄卖苹果手机,到之前抄卖jordan篮球鞋,到现在抄卖猫爪杯,听说现在这么一个猫爪杯网上都抄到了998,原价可只要198啊,现在网上还纷纷有人要求争相抢购呢!

  

图片3.jpg

  就隔了一天我从我的朋友圈就发现了可以代买,三月中发货,是星巴克代工厂出品“正货” 而且价格还便宜只要128。

  

图片4.jpg

  未来科技范小编认为猫爪杯的背后有着很多很多的推手助力,这样的热点这样的商机能长久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