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商业时代家装领头羊 东易日盛庆上市五周年

2019-02-22 16:32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22日,前几天元宵节,东易日盛集团三喜临门,庆上市五周年、贺乔迁之喜、品科技家装!数字化赋能家装,新科技改变生活,未来科技范有幸来到现场,并与数百位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东易日盛的科技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222163350.jpg

  近些年,家装行业似乎被一片愁云笼罩,裁员、倒闭甚至跑路等负面消息接二连三,不少家装公司在连续几年都没有做出好成绩,营收和净利润保持双增长似乎是件很难完成的事情。以科技为驱动的智能商业时代即将到来,东易日盛要怎么紧跟潮流,完成营收和净利润保持双增长?

  庆典同天,东易日盛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状况良好。实现营业总收入422,170.68万元,同比增长16.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137.08万元,同比增长20.13%;营业收入和利润保持持续双增长。

  众所周知,近些年,东易日盛向互联网、高科技转型,全面提高效率,运用数字化科技手段联通家装全业务,囊括了数字化营销获客系统、数字化销售管理系统、数字化设计系统和智慧交付系统,四大科技板块构筑了家装行业“科技改变生活”的伟大变革,直面营销效率低、转化效率低、成本&费用高、运营效率低、交付有障碍等等诸多的家装行业痛点。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先生介绍,东易日盛依靠大数据系统,精准客户画像,保留完整数据链,凭借真家AI+ 3D云设计&真家裸眼VR云台实现真正的所见即所得,利用DIM+数字化深化设计平台,提高设计效率,实现精准预算,解决报价模糊的问题。智慧交付系统实现从销售到交付顾客全系统闭环,提升客户满意度。

  陈辉先生认为,未来,AI智能+5G传输将改变商业场景模式,更会改变家装行业,拥抱变革,抓住机遇,用科技改变生活,用创新推动行业发展。

  东易日盛庆典现场上,意大利设计师毕达宁表示,比起关注设计风格,设计师应更加关注生活方式的背后,要与时代连接,将设计掌握在自己手中,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用科技手段去实现设计,让设计有更多可能性,才能创造一系列新的可能,真正窥见未来。

  新装饰主义大师邱德光作演讲,在数字化、科技化时代的浪潮下,涌出许多先进的技术手段,不被运用的技术毫无现实意义,具有艺术设计思维的设计师能够起到关键作用,将室内空间新技术灵活的运用,以艺术化的形态呈现出来,是设计师的价值所在。技术是方法不是目的,拥抱有效的技术才能推动设计的变革、产品的创新。数字时代下,创意无可取代。

  东易日盛集团入驻酒仙桥高科技产业园区

  此外,东易日盛集团自1997年成立以来就把总部设立在了北京。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东易日盛集团入驻酒仙桥高科技产业园区,并购买一栋办公楼,将东易日盛集团总部迁入新大厦,这座崭新的大楼是东易日盛人的家,更是打造行业龙头企业的“根据地”。

  品过前沿科技,与设计大师共同畅游艺术的殿堂之后,到场的政府领导、协会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明星朋友等各界贵宾朋友们,为东易日盛带来了一份诚挚的祝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