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夺者三年见证 IG零封FNC助LPL圆梦S8

2018-11-07 14:36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11月7日消息,“我们是冠军!”

  随着FNC的基地水晶第三次爆炸,解说米勒用尽全力喊出了这我们期待了8年的五个字。经过三场近乎碾压的比赛,IG战队以3:0的比分为LPL赛区拿下了首个《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奖杯。

图片1.jpg

  对于这座奖杯,整个LPL赛区的选手与观众都已经期待了太久。我们经历了WE战队S2的“拔网线”事件遗憾告负,S3皇族首度闯入决赛却被横扫,S4再进决赛却遭遇巅峰三星,还经历了S5满怀希望却被现实一盆冷水浇下,S6止步八强,S7半决赛双双败北……但无论经历了多少困难,LPL从未放弃,在今年,我们拿下了MSI季中赛冠军、洲际对抗赛冠军、亚运会冠军,现在,《英雄联盟》最具含金量的S系列全球总决赛冠军也被我们拿下!

图片2.jpg

  这一切成绩的获得,与赛场之外粉丝的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密不可分。而在赛场之内,除了选手的出色表现,优质的电竞设备也当记一功。专业高端电竞品牌掠夺者Predator自2016年以来就是英雄联盟S系列赛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设备支持。连续三年的合作,掠夺者Predator经受住了最专业赛事的考验,也与观众们一起,见证了LPL走上巅峰的历程。

  作为专业的高端电竞品牌,掠夺者Predator对于电竞领域的开拓与创新从未停止,在设计之初就将电竞元素融入到每个细节之中。正如LPL赛区的队伍们一样,努力向前、挑战自我也是掠夺者Predator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精神:不断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用雄厚的技术底蕴挑战性能极限,才能最终获得职业选手与赛事的肯定。

图片3.jpg

  在选手们或我们普通玩家游戏竞技的过程中,战况的呈现与运行的稳定考量设备好坏的最主要标准,掠夺者Predator在这两方面可是下足了功夫。

  为了保障游戏战况完美呈现在玩家眼前,掠夺者Predator系列产品已经普遍应用了生为游戏巅峰时刻,极品游戏必备神器的第八代Intel酷睿处理器,整体性能较上一代产品提升40% ,玩家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i5/i7/i9的处理器。在显卡配置方面,掠夺者系列也已经实现了从GTX 1060到最高支持双路GTX 1080Ti的专业电竞显卡全覆盖。并且,为了将画面细节清晰呈现,掠夺者Predator Helios 300白金版、掠夺者Predator Helios 500等多款机型搭载了144Hz专业电竞显示屏,帮助玩家发现一纵即逝的机会,取得比赛胜利。

图片4.jpg

  而如果一台电脑的运行稳定性不好,多半是散热出了问题。掠夺者Predator系列全线应用的一键速冷技术就可以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掠夺者Predator Helios 500以及掠夺者Predator Triton 700等电竞笔记本所采用的第二代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通过其独特的3D设计以及薄至0.1mm的金属叶片,散热效能较同尺寸普通风扇提升35% ,能够将机身热量迅速排出。而对于机箱较大的掠夺者Predator Orion 9000,掠夺者设计师采用了宏碁最新的IceTunnel 2.0专业级散热方案,将机箱分隔为拥有单独气流通道的多个热区,增强散热效率。

  相信这次IG的夺冠只是一个开始,掠夺者Predator将与你一起,继续见证LPL赛区更多的冠军诞生。最后,让我们再大声喊一次:IG牛逼!!!

I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