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Galaxy A9s和A6s亮相西安城墙 3800mAh助力续航一整天

2018-10-24 23:49      未来科技范 影儿


  【未来科技范 西安报道】10月24日消息 今天下午三星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古城西安城墙上开启体验。晚上发布会,三星两款新品手机Galaxy A9s和Galaxy A6s分别上市。

  

微信图片_20181024234558.jpg

  其中三星手机Galaxy A9s配置如下:

  内存:6GB大内存 ➕128  续航:3800mAh 续航一整天。

  拍照方面:颠覆四摄咔咔咔咔# 2500 万主摄像头,白天和黑夜可主动降噪。还有120度的广角镜头: 所见即所拍。画面更加震撼。

  此次发布的新品服务上也有以下亮点:

  ️AI游戏引擎: 和腾讯游戏和网易游戏合作,已对四门游戏作出优化。解决卡顿、发热 提升帧率和稳定性。沉浸游戏体验、直播、录屏分享等。

  ️智能管理器: 和360合作为手机垃圾文件管理。覆盖3万多主流应用。

  ️病毒查杀和骚扰:和腾讯安全合作。

  ️三星生活助手: 提供贴心智能服务。下面让我们从图片中了解此次发布会内容。

  除此之外,预约购机用户可享6个月优惠换屏,以旧换新,1年延保等专享福利。

  

  

  

微信图片_20181024235847.jpg

  

  三星机Galaxy A9s和Galaxy A6s公布的价格

  

微信图片_20181024235835.jpg

  

微信图片_20181024234629.jpg

  发布会后的电音大咖秀吸睛无数

  据了解,不久的未来,三星Galaxy A8s即将来临,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