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Paperwhite发布市 超清电子墨水屏

2018-10-17 15:55      未来科技范 影儿


  【未来科技范 北京报道】10月15日消息 亚马逊宣布推出全新经典版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全新Kindle Paperwhite采用了一系列创新的技术和设计:全新的纯平设计,更为轻薄的机身,令阅读更加舒适;IPX8级防水设计,让全新Kindle Paperwhite具备防水溅特性,用户可在更多场景下安享阅读。全新Kindle Paperwhite提供8GB和32GB两款不同的内存容量选择,即日起全球同步开启预售。此外,亚马逊还与故宫文化和敦煌研究院再度携手,专为中国用户推出全新Kindle Paperwhite X故宫文化2019新年限量版礼盒、全新Kindle Paperwhite X敦煌研究院联名礼盒。

  全新Kindle Paperwhite采用全新的纯平设计,是迄今为止最为轻薄的一款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厚度仅为8.2毫米,机身轻至182克,较上一代Kindle Paperwhite 轻薄10%,令长时间握持阅读更加舒适。

  

微信图片_20181017155419.jpg

  配备6英寸 300ppi超清电子墨水屏,显示效果堪比激光刻印, 文字显示明晰锐利,还原纸书般的阅读体验。内置LED阅读灯从上一代的4个增至5个,令全新Kindle Paperwhite的屏幕光线分布更加均匀,让用户无论是在强光下还是在黑暗环境中均能获得舒适的阅读体验。

  提供两种内存容量可选:8GB版本可存储数千本电子书,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同时,还有32GB版本可供用户选择,存储更多内容。此外,全新Kindle Paperwhite一次充电即可使用数周而非数日,自在阅读不间断。

  采用IPX8级防水设计,无惧水溅侵袭,在深达2米的清水环境下浸泡长达1小时仍可使用*,并可在特定条件下防止意外落水对设备造成的损害,令用户在浴室里、游泳池旁、海滩上等场景均可以安享阅读。

  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全新Kindle Paperwhite浸泡在深2米的清水环境下长达1小时仍可使用,但该产品并非为水下使用而设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