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到年底,美国将有近一半消费者使用智能音箱

2018-09-11 23:54      动点科技 未来科技范


  1000.jpg

  【未来科技范 报道】9月11日消息,Adobe Analytics 发布了一份关于智能音箱的研究报告,研究调查了 1000 多名美国消费者。这份报告显示,目前在美国已经有 32% 的消费者正在使用智能音箱,预计到今年年底,美国将有近一半的消费者使用智能音箱。

  这份报告指出,2018 年 1 月,有 28% 的消费者正在使用智能音箱,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就增长了 14%。分析师称,预计到今年第四季度,79% 的智能音箱都将被售罄。

  报告还针对消费者如何使用智能音箱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即便内置了人工智能语音助手,最常见的用法依然是听音乐,占 70%,其次为查询天气,占 64%。其他受欢迎的用法还包括提问、在线搜索、收听新闻等。

  报告显示,还有 36% 的消费者会使用智能音箱拨打电话,31% 的消费者还会把它们整合到智能家居,30% 的消费者会使用智能音箱购物,17% 的消费者使用智能音箱叫外卖,16% 的消费者会使用智能音箱订酒店、航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