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第一款刘海屏手机来了!诺基亚X模仿iPhone X

2018-05-08 22:48      数码科技大爆炸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5月8日消息,如今,刘海全面屏设计已经成为了主流的设计形态,如今诺基亚的第一款刘海屏手机也要来了,5月16日下午,诺基亚将在举办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异形全面屏新机诺基亚X,从发布的海报上可以看到“吃鸡”游戏的元素,似乎在暗示诺基亚X的性能应该很不错。

  外观方面,诺基亚X采用了19:9的刘海异形全面屏设计,不过 Nokia X的刘海设计比iPhone X更小、更萌,Nokia X也将是诺基亚有史以来屏占比最高的一款手机,机身采用玻璃材质,后置双摄呈和指纹识别传感器呈纵向排列。

  640.jpg

  配置方面,诺基亚X将会采用5.8英寸19:9纵横比显示屏,诺基亚X也将会和哦婆婆 R15一样,将会采用两个平台的处理器,4GB RAM版将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而6GB RAM版本将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后置12MP+13MP双摄组合。

  售价方面:骁龙636版本或许会是2099元起售,而联发科P60版本则可能1699元起售,你会喜欢这样的诺基亚X手机吗?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