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在家汽车来收货 京东全新配送业务即将上线

2018-05-28 22:06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 5月28日消息,近日有媒体爆料称,京东物流将推出全新的配送服务,用户可以将自己汽车的后备箱作为收件地址,这样就解决了家中无人收货的尴尬问题。京东优质的物流系统在此次升级后,将变得更加便捷。

timg.jpg

  京东物流提出的汽车后备箱作为收货地址的新构想,也是借鉴了亚马逊的成功案例。据京东物流透露,在6月份将于蔚来ES8进行合作,用户在消费后可以选择配送至制定的车辆,来帮助顾客更便捷的收货。在快递员申请解锁对该车解锁后,这一系列的操作将无需用户或车主到场,就可以完成快递投放。为了保证用户的安全性,京东与汽车厂商建立了服务标准,将会采用视频监控等措施来保障投递的安全性。在技术层面上,对投放的距离、时间等数据进行统计,来逐步完善这项新的服务。据悉,除过蔚来汽车,将会有更多的汽车品牌加入进来。

  上午下单下午即可收货作为京东物流标志性服务,一直为用户所津津乐道。现如今推出汽车代替收货,更加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在提升服务的同时,京东物流一定要保证用户货物的安全性,否则这项服务将成为笑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