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15”晚会会曝光什么?

2018-03-15 15:26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15日消息 万众瞩目的央视“315”晚会在今晚8点将会在央视财经频道与观众见面,那么今年的晚会将会曝光哪些企业、哪些产品呢?

  据总导演尹文透露,今年的晚会将会重点关注两大领域:(一)农村消“废”品:经记者采访,发现现在的农村市场成了很多消“废”品的倾销点,此“废”非彼“费”,我们过去认为是消费的“费”,现在是废品的“废”,大量不合格的残次产品进入农村市场。(二)公共设施的安全问题:公共安全是另外一个关注点,从身边细小的角落和隐蔽的工程中发现了很多安全的隐患,晚会将把它揭示出来,维护每一个人的利益。

  和2017年“315”晚会想比,今年晚会将更加关注农村,以及公共设施的安全性。去年“315”晚会曝光的产品有互动百科、“三无体检队”、另一种“瘦肉精”、日本“核污染区”食品、没有气垫的耐克气垫鞋等一些假冒伪劣产品。由此可以看出,和去年“315”晚会相比,今年晚会的侧重点将更加靠近“精准扶贫、搞好基础设施建设的”的国家政策。

  另外,本届晚会还加大了消费预警力度,通过增强消费者的辨别能力,将假冒伪劣拒之门外。在晚会结束后,央视财经频道的直播还将继续进行,从当晚10点开始将播出“3·15在行动”,追踪报道相关案例的执法情况。

3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