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交通哪些事儿?看哪些约车软件最得用户喜欢?

2018-02-23 13:55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23日消息 伴随着春节的尾声人们陆续回到工作岗位。而因为交通工具的爆满,比如抢不到火车票,机票太贵等因素。很多人其实还在老家,过完本周末,相信很多岗位的人都会陆续归来。毕竟一个城市的运转离不开每个岗位的协和贯通。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各租车软件都是怎么在开工大吉这几天给用户送福利的,亦或者说怎么抓住流量,赚取用户的关注度。

  首汽约车开年最大力度是,充1000得1500最高可充3000得4500

  首汽约车开年最大力度是,充1000得1500最高可充3000得4500。立刻吸引了一大波的充值,毕竟汽车是交通工具里每个人不得不使用的工具之一,看得出首汽约车在2018年开年诚意满满。

  但是也有用户反应,重庆车少希望首汽多增加点。毕竟充值了关键时刻能叫到车才是用户所希望的。

  也有网友反应,同样的行程,首汽有时候比滴滴便宜(重返后)有时候又贵不少,真让人搞不懂。很快有网友答曰:如果和滴滴转车比,扣去折扣补贴,还是首汽更便宜点。如果不和滴滴快车比较的话。另有网友:有时候甚至比快车都便宜。

  据首汽工作人员获悉,在春运期间北京西站有首汽的车专职在保点等候服务。可见,首汽约车为了保障大家的出行,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除了打车软件,接下来看看共享汽车都有哪些福利和活动给到用户呢?笔者翻看共享汽车GOFun和EVCARD都相继发现各有优惠。GOFun直接减免了芝麻信用在700以上的押金服务,有六款车任用户选择。EVCARD一如既往在每个月都有会员日充值福利送给用户。

  

微信图片_20180223140620.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