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今年底到明年初5G网络就要正式商用,资费会进一步下降

2018-02-21 15:00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21日消息 据了解,今年底到明年初,5G网络就要正式商用,而手机厂商自然也会跟着市场推出自己的首部5G手机。而这些5G手机要完美的契合5G网,就必须内置支持5G网络的基带。目前中国电信已经在雄安、深圳、上海、苏州、成都等六大城市开通了5G试点。并且在此之前联通也曾宣布说要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天津等七大城市进行5G试点。现在很显然的是,移动放话说将提前一年全面推出5G网络,

  高通宣布推出首个5G智能手机参考设计标准;而高通老搭档苹果则宣布联手英特尔研发5G手机,预计在2019年上市;华为也宣布,2018年会推出5G全套网络设备,2019年推出上市5G手机。从投资角度看,若以2020年5G正式商用作为对应手机大面积上市节点,则目前就可以逐渐开始慢慢布局。国外厂商情况是爱立信在5G技术上的实现重大突破:5G-LTE双连接和5G多点连接。

  

  随着5G技术的普及,资费会进一步下降,服务将会进一步提升,而且也将会出现更多的应用场景,可能会超乎我们的想象。未来在5G整体环境下,不仅手机需要流量,其他设备也需要,流量计算相比会变得比较复杂 ,最终计费也会变得复杂,可能会采用综合计费法。流量全免费时代很快要来了,用户再也不用担心下载电影或者玩游戏造成的高成本流量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