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Live正式更名为KilaKila,由语音直播平台升级为95后娱乐社区

2018-01-31 17:10      未来科技范 可可


  【未来科技范 报道】1月31日消息 直播平台红豆Live宣布品牌战略升级,红豆Live正式更名为KilaKila,寓意更年轻化、二次元,“有趣很重要”也作为全新品牌Slogan。同时经过近半年产品探索与用户洞察,KilaKila的产品形态也实现了从语音直播平台到主打95后年轻用户娱乐互动内容社区的全面升级。

微信图片_20180131191418.jpg

  据了解KilaKila(原红豆Live)自2016年8月上线,作为行业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语音直播产品,首创了声图共享的直播模式,在2017年5月转型为主打二次元、星座、明星等泛娱乐直播,用户群体也定位为95后年轻用户。在发力直播业务的同时,KilaKila也在探索更多业务的可能性,以满足95后年轻用户愈加个性化、碎片化的文娱需求。基于对移动互联网、二次元等市场的分析以及95后用户需求的洞察,KilaKila经过半年的探索,目前已构建了包含直播、短视频配音、对话小说在内的多元化业务体系,成为主打95后年轻用户的娱乐互动内容社区,实现了产品形态的升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