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想要“自动雨刷”功能,特斯拉两个星期就做好了

2018-01-04 17:53      媚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1月4日消息,上个月,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对特斯拉车主表达了感谢,并询问大家对特斯拉有什么建议。显然他认真考虑过车主们的建议。因为1月3日他就在Twitter上贴出了一个视频,显示的正是某位车主建议的新功能。

  这个车主希望挡风玻璃刮水器的速度能根据降雨量而自动改变。马斯克当时回复说“很快推出”。

  他不是在开玩笑,不到两个星期,马斯克就发布了视频,显示有人在特斯拉挡风玻璃上洒水,模拟下雨,而雨刷自动就打开了,刮除了“雨水”,留下清晰视野。

  马斯克在推文中说:“使用摄像头(没有专门的雨水或阳光传感器),通过神经网络来探测雨水。”

  其他一些车主希望有更好的地图和导航系统。还有个车主希望特斯拉在路上行驶时,能自动通知家人大约什么时候到家。马斯克的回复是“行”。

  原标题:车主想要的“自动雨刷”功能,特斯拉两个星期就做好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