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新款电跑,1.9秒破百续航近1000公里

2017-11-17 19:03      网易科技 未来科技范儿


【未来科技范儿】11月17日消息,在特斯拉的电动货车Semi的发布会上,特斯拉还顺带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电动跑车。这款跑车搭载的200kWh电池组让它具备了620英里(约997公里)的行驶里程。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称:“你能够实现洛杉矶到旧金山之间的往返旅行而且不需要充电。”

特斯拉发布新款电跑,1.9秒破百续航近1000公里

 这款全新的特斯拉跑车百公里加速的时间为1.9秒,它能够在8.9秒内通过400米距离,而且它的最高时速能够超过4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是一款4座跑车。

马斯克把这款跑车称为对汽油车的一次强有力的挑战。这款电动车预计将在2020年上市销售,因此你现在开始攒钱吧。这款汽车的基本售价为20万美元,现在可以支付5万美元做为定金。

当然现在也有1000台“创始人版”的单排敞篷跑车正在销售,你可以以25万美元的价格全款购买。少数参加活动并且缴纳5万元定金的人将享受到驾车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