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进一步提升产品销量 扩大上海硬件团队规模

2017-12-21 18:17      动点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12月21日消息,3 个月前Google 收购了 HTC 的部分手机业务。

   HTC 的大约 2000 名员工加入 Google 的 Pixel 手机团队,意味着 HTC 专为 Google 打造 Pixel 手机的团队已经完全归 Google 所有。最近,一份新报道显示 Google 将扩大其在中国的硬件团队规模。The Information报道称,Google 位于上海的硬件团队,从一年前的 20 名员工已经增长至现在的 150 人。该团队的主要工作职责是监督 Pixel 和Google Home等产品的生产,并向 Google 山景城总部汇报。据称这个团队还在Pixelbook、虚拟现实头盔和可穿戴设备项目上进行研发。

  据了解,上海团队由熟悉硬件和供应来呢的前苹果和亚马逊员工组成,这些员工的工作重点是于本地品牌合作,以提高 Google 硬件产品的销量。值得注意的是,该团队还聘请了来自技德科技的员工,知名的Remix OS就是出自他们之手。遗憾的是技德科技此前表示面向消费者的 Remix OS 将无限期停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