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爆炸不惜增加测试难度 三星推迟Galaxy S8发布时间

2016-12-21 13:48      科技100


 未标题-1.jpg

  IT产业网讯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最适合于当前的三星公司,为不忘却失败的Note7付出的沉重代价,三星决定推迟新品发布时间。原本计划在MWC大会发布的Galaxy S8将延迟到明年4月,也就是MWC大会后发布。

  此前,有传闻成三星在推出Note7时,是三星高层为加快产品上市、赶工期超越苹果所致。为抢苹果头筹,三星不惜改变产品命名习惯剑指Note 7,只为抢在iPhone 7之前发布。

  外媒报道,三星如今愿意错过电子行业在巴塞罗那的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新品的最佳时机。宁愿花更多时间和精力研发和制造新产品,将拯救三星手机品牌的希望寄托在这款未来将发布的新手机上。同时,三星方面也不愿意再次出现note7式的重大质量问题。

  据悉,这款新产品将搭载Exynos 8895或骁龙835处理器,有5.5和5.1英寸2个版本。配置有4200毫安电池超大电池及蓝牙5.0,双摄像头设计。在存储上也将分为64gb和256gb版本。在这款Galaxy S8身上三星还计划取消实体HOME键改成虚拟按钮。

  作为曲面屏玩家,三星三星Galaxy S8将继续采用曲面屏设计。在安全方面,三星实验室将进行比以往更多次数的实验,在定价上为重拾大众对三星手机的关注,售价将下调20%左右。

  业内人士称,在MWC大会,三星会发布新款VR设备以弥补手机产品的缺席。而新款vr设备也将为手机的到来给大众一些惊奇。不过,这款新手机能否将改变大众对三星手机不安全的成见,需要时间来验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