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用户提车 吉利银河L7拥有神盾电池安全系统、雷神电混 8848等

2023-06-14 10:58      未来科技范


  6月13日,吉利银河L7首批车主交付大会在杭州盛大举行。伴随着钱塘江畔亚运祝福灯光秀绚丽绽放,吉利银河L7开启首批全国多城同步集中交付活动,上演快速交付。

  “技术+智造+渠道”强势赋能 吉利银河L7实现快速交付

  上市以来,吉利银河L7凭借一步到位的价格和诚意满满的配置,展现出冲击电混界新爆款的强劲势头。

  在当下新能源市场马太效应加剧的大环境下,吉利银河L7实现了“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新渠道、新服务”的全面快速落地。从“0”到“1”的强势突围,充分彰显“造车者”吉利在技术、智造、渠道领域的强大综合体系力。

  技术上,吉利银河拥有吉利自研的神盾电池安全系统、新一代雷神电混 8848、低轨卫星、智算中心、银河N OS等一系列行业领先智能电动技术储备,为产品快速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在智能制造方面,宝鸡智能工厂作为吉利银河L7的生产基地,具备高度自动化装备工艺、严苛的技术质量标准、先进的AI智能检测手段和全流程竞争力质量管理体系,为匠心打造吉利银河L7卓越品质全面保驾护航。

  为了更快更好地服务用户,吉利汽车还为银河构建了一套专属的新零售体系,以“全新的渠道生态、全新的服务标准、全新的购车体验”,为用户带来更有质感、有温度、有归属感的购车、用车体验。截至6月初,全国已有225家吉利银河专属门店开业,预计到年底将达到650-700家,让用户尽享家门口的便利。

  以“高标准”回馈“高人气” 《吉利银河五大服务承诺》发布

  交付只是起点,用户用车全周期的满意度,才是吉利银河L7的终极目标。交付大会现场,吉利银河L7发布了《吉利银河五大服务承诺》。

  承诺一:所有订单线上下定,按序交付!

  承诺二:用户委托代办服务,费用公开透明!

  承诺三:坚决禁止包括但不限于强制捆绑、加价等销售行为!

  承诺四:用户服务7X24小时全面保障!

  承诺五:品质服务,人员专业,接待热情,愉悦体验!

  如果用户朋友发现任何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可以随时拨打吉利银河官方客服热线或登陆吉利银河APP进行投诉。吉利银河要让用户满意成为标配。

  此外,吉利银河还设立了“吉利银河用户权益委员会”,并现场聘任6名用户代表成为“吉利银河满意度督导官”。后续吉利也将在全国范围内诚邀用户代表担任吉利银河满意度督导官,参与“神秘客暗访”门店,共同打造一个让用户满意的绿色、广阔、稳固的吉利银河用户服务体系。

  携手百位车主为杭州亚运会送祝福 与用户共创“绿色、智能”美好出行方式

  活动当晚,吉利银河L7携百位车主开启亚运祝福灯光秀,与车主共享亚运荣光。102天后,杭州亚运会即将盛大开幕。此次吉利银河L7在杭州亚运会赛事核心区正式向用户正式交付首批吉利银河L7,与用户共享绿色、智能技术带来的成果,也恰恰契合杭州亚运会倡导的绿色、智能生活方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