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本月要发大招:P60/X3等多款新品来了

2023-03-01 15:05      快科技


  对于已经到来的3月,从目前曝光的细节看,华为有多款新品发布,其中最受期待的当属P60。

  据供应链最新消息称,华为即将发布的P60等产品早已生产,而同期推出的还有新的折叠屏Mate X3,至于具体时间还没有官宣,但它们都快跟大家见面了。

  按照之前网上的传闻看,华为将于三月份发布多款新品,其中手机是此前已经曝光多次的华为P60系列和MateX3,还有三款耳机:FreeBuds Pro+、FreeBuds 5及一款心率运动耳机;穿戴类设备应该是新手表,可能是Watch GT4或者4。手环也会有新款;平板则可能是MatePad 11 2023款。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P60系列,除了搭载骁龙8系列外,据说还会有一个更便宜的版本,将搭载高通骁龙778G 4G芯片,可能会命名为P60E。

  影像规格上,主摄为5000万像素的IMX888,支持OIS光学防抖,副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配备华为XMAGE影像技术。

  机身内置5000mAh左右电池,支持100W有限快充、50W无线快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