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上手一加11:比想象中还要好

2023-01-09 18:01      快科技


  今日消息,一位用户给一加科技李杰留言,他试了试一加11后,感觉比想象中还要好。

  这款新品已在各大平台上市发售,起售价是3999元,该机开售51分钟就打破友商所有第二代骁龙8机型的首销全天销售纪录,堪称是2023年最火的骁龙8系手机。

今年最火的骁龙8系旗舰!用户上手一加11:比想象中还要好

  作为年度旗舰,一加11全球首发仿生振感马达,这可能是安卓阵营最强马达。凭借最新第四代马达技术平台CSA、行业首款低频增强算法及安卓首款混波算法等多项技术算法加持,一加将手机振感体验带入到全新的时代。

  据官方介绍,这颗具有新磁路、新材料和新结构的仿生振感马达由一加与瑞声科技携手打磨,近一年耗时,近百名各领域高级工程师参与,近千万级投入,实现软硬件多项技术突破,最终才打造出这款行业内最领先的第四代马达技术平台产品。

  此外,一加11首发“游戏云计算专网”,官方称之为“黑科技”。有了它,无论你是蜂窝弱、还是WiFi弱、甚至是二者都弱,它都能让你流畅的玩游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