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阿尔特展台起火 官方发声

2022-12-29 16:44      快科技


  2022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8日期间举办,目前,广州车展已经开放媒体探馆。

  而今日,有博主在探馆期间遭遇了意外一幕,阿尔特汽车展台发生起火,现场火势凶猛,火焰狂窜、浓烟滚滚。

  火灾发生后,消防人员紧急入场救火,大火也被迅速扑灭,详细情况暂不知晓;

  后续,阿尔特汽车官方发布声明称:12月29日,广州车展搭建期间,阿尔特汽车展台工作区域意外起火,原因不明。

  目前,火已经扑灭、没有人员受伤。我们正在积极配合广州车展组委会调查事故原因,待原因查明阿尔特汽车将会给出正式声明。

未发布先火!广州车展阿尔特展台起火 官方发声

  据悉,AIAT(阿尔特)汽车成立于2007年,是独立汽车设计开发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业务包括整车研发、核心零部件研发及制造、新能源汽车等。

  目前已经累计服务客户60余家,成功研发车型近400款,主要客户包括丰田、本田、吉利、小鹏、蔚来、奔驰、日产、现代、大众、通用、长安、一汽、广汽等。

  此次广州车展AIAT拿出概念车参展,车辆采用极为流线的设计,拥有电子后视镜、对开门等设计,没有明显的车窗和车灯,车辆展示了未来汽车的设计理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