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0W立式风冷无线充Pro发布:36分钟充满小米13 Pro

2022-12-12 17:40      快科技


  小米13 Pro在充电方面依然是天花板级产品,搭载了小米澎湃P1快充芯片,支持120W澎湃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和10W无线反充。

  为了让小米13系列用户更方便的充电,小米发布了小米50W立式风冷无线充Pro,支持50W无线秒充,仅需36分钟即可充满小米13 Pro。

  此外,它还可兼容小米50W及50W以下支持无线快充的机型。

小米50W立式风冷无线充Pro发布:36分钟充满小米13 Pro

  小米50W立式风冷无线充Pro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充电面倾角,让手机在充电时仍然可以舒适操作。而且支持佩戴手机壳(不超过3mm)的手机进行无线充电。

  因为线圈位置原因,为小米12S Ultra和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无线充电时,需优先安装包装内的专用支架,再放上手机即可正常无线充电。

  其内置散热风扇,搭配全新风道设计,在主动散热的同时,低音不打扰。

  小米50W立式风冷无线充Pro售价249元,将于12月14日正式开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