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10 SE提前看下:7.39mm机身非常轻薄

2022-11-30 10:17      快科技


  今天上午,华为官宣将会在12月2日召开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诸多新品。目前距离发布会开始还剩下几天,除了官方的预热外,网上也传出了不少的曝光消息,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一起先来看一看,提前了解下会有哪些新品登场。

  华为nova 10 SE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一大重点产品,官方已经为其进行了预热,由关晓彤代言。结合目前的消息看,nova 10 SE会采用星形轨道环设计,后置三颗摄像头,其中一颗为1亿像素的主摄。

  海报中的配色与之前nova 10系列的10号色类似,应该也是这款产品的主打色,不过它采用了直角中框的设计,看起来会更方一些。

关晓彤同款!华为nova 10 SE提前看下:7.39mm机身非常轻薄

  其实在上月初的时候,nova 10 SE已经率先在海外登场,它会采用居中打孔设计,配备了一块6.67英寸的OLED直屏,机身厚度只有7.39mm,重量为184g,非常轻薄,并且除了银色外,应该还会有黑色和绿色可供选择。

  配置方面,它将会搭载骁龙680G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影像这块,除了1亿像素主摄外,还有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前置为1600万像素。另外,海外版本预装的是EMUI 12系统,而国内的版本应该会是HarmonyOS。

  考虑到前代产品的起售价位2199元起,全新的nova 10 SE应该也会延续这样的定价策略,在2K左右。

  华为畅享50z

  除了nova 10 SE外,还将会有一款新机一同登场,那就是华为畅享50z,从放出的预热图片来看,它同样采用直角中框的设计,后置矩阵式三摄,大概率和年中发布的畅享50 Pro保持一致,主摄为5000万像素。

  正面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其它的参数新品暂未公布。此前,华为曾推出过一款畅享Z,它搭载了联发科的天玑800 5G芯片,所以这款畅享50z我觉得有可能会使用联发科的处理器的。

关晓彤同款!华为nova 10 SE提前看下:7.39mm机身非常轻薄

  另外,华为手机业务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了触底反弹,除了在9月份发布的Mate50系列备受追捧外,畅享系列份额也在稳步提升,成为出货的主力。

  华为Watch Buds其实当我看到这个产品名称的时候就觉得这款产品不简单,它将智能手表和真无线耳机进行了融合,通过按压可以打开表盘,拿出放置在底下的两颗体积小巧的无线耳机,其它具体的参数和功能目前尚不清楚。

  不得不说,这个设计确实是很有新意的,将两款产品融合到了一起,虽然不知道具体参数和体验咋样,但我对这款产品是抱有很大期待的,唯一比较担心的可能就是续航怎么样。

  看到这款产品我不由得想到了之前华为的B系列手环,它融合了手环和蓝牙耳机,采用了分离式设计,平时配合腕带便是手环,拆出来就能当耳机用,这款新品感觉也和B系列手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可以期待一波它的具体配置和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诺基亚曾推出过一款内置无线耳机的手机—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现在华为又弄了个手表内置耳机,将多种产品进行融合似乎成为了一种新的思路。写在最后

  目前来看,除了两款新机和独特设计的手表外,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在本次发布会上可能登场产品还有华为Watch GT3 Pro典藏版以及全新的儿童手表等,不过目前都没有太多的消息,当然还可能有更多惊喜的新品,大家可以蹲一波12月2日的发布会,等待华为去揭晓。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