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了解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无灵动岛 亮屏惊艳

2022-11-29 16:42      快科技


  今天下午,由吴京代言的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发布。售价方面,12GB+512GB版本售价为5898元,18GB+1TB版本售价为7698元。12月6日上午10点,全渠道正式开售。

  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延续了第三代屏下摄像技术,用全然一体的无缺屏幕形态,实现全面屏的终极呈现。在显示素质上,搭载6.8英寸AMOLED柔性曲面屏,拥有全屏120Hz智能高刷新率,并可实现1440Hz高频PWM调光,支持10.7亿种色彩。

  官方强调,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采用“无岛”设计,全面出圈。这也是高端旗舰中少有的采用真全面屏形态的手机,亮屏后效果出众。

5898元起 一图了解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无灵动岛 亮屏惊艳

  此外,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在外观设计上以时空穿越时的光影为灵感,将飞梭棱线融入背板形体之中,三主摄模拟舷窗设计,时刻捕捉信息洞察宇宙,使整体更具未来太空科技美感。

  在制作工艺上,机身后盖采用了HT玄晶陶瓷材质,配合一体纳米流延成型工艺,将航天版的外观质感和触摸手感都发挥到极致。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搭配UFS 3.1和满血版LPDDR5,配备了18GB+1TB组合,5000mAh的大电池和80W超级快充在实际使用中,续航能力表现优秀。

  另外,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采用6400万三主摄设计,包括6400万定制IMX787超人文主摄、6400万定制IMX787超广角主摄、6400万潜望式长焦主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