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国行价格发布售价12799元

2022-11-28 18:02      DoNews 丁凡


  日前,三星今天公布了和 Maison Margiela 合作推出的三星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国行价格,这款手机售价12799元,将在12月1日开启预售。

  三星表示,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是采用哑光白色后盖,以及银白色金属中框,并配有两个独特的外壳。其中皮质手机壳采用了标志性的 Bianchetto 风格。戒指手机壳具有独特的涂漆纹理,可随时间不断变化,圆环部分使用马吉拉的标志性数字编码。

  配置方面这款定制版手机与普通版三星 Galaxy Z Flip4 一致,但拥有自定义 UI 主题,其中包含可创建透视外观的壁纸和新图标。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