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远航40 Pro+星空版官宣:外观亮眼

2022-11-28 13:17      快科技


  11月初,努比亚发布了十周年限定新机“努比亚Z40S Pro星空典藏版”,创新采用梵高星空设计,如今这一设计将沿用到了中兴新机上。

  中兴手机官宣,将于11月29日14:00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中兴远航40 Pro+星空版。

吴京代言!中兴远航40 Pro+星空版官宣:外观亮眼

  从海报可看出,新机背壳采用梵高著名的《星空》(又名星月夜、星夜)画作,官方表示这是“艺术的跨界创作,让手机呈现独一无二艺术气质”。

吴京代言!中兴远航40 Pro+星空版官宣:外观亮眼

  据悉,中兴远航40 Pro+标准版采用一块居中打孔的窄边全面屏,屏幕规格为6.67英寸的AMOLED材质,2400 x 1080分辨率,前摄为1600万像素。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后摄为双圆环的设计,上方主摄的周围还有一圈隐藏式的环形呼吸灯,能呈现出七彩来电灯效,十分炫酷。

  除了中兴远航40 Pro+星空版,中兴还将发布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航天版采用HT玄晶陶瓷后壳设计,配备18GB+1TB旗舰组合,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