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vivo首发天玑9新旗舰:有望正面刚

2022-10-17 17:16      快科技


  2022年就剩下最后2个多月了,新一代旗舰蓄势待发,高通及联发科也各自有骁龙8G2、天玑9新旗舰处理器,这一次联发科的进度甚至会比高通更早一些,消息称vivo公司确定会首发。

  来自数码闲聊站的爆料称,天玑9系迭代发布会依旧早于骁龙8G2,年底蓝厂(注:蓝厂是vivo的代称)首发是毫无悬念的。

  他还提到一个可能,那就是到时候看会不会和高通同期出货,正面硬刚。

比骁龙8G2G更早 消息称vivo首发天玑9新旗舰:有望正面刚

  根据之前的爆料,骁龙8 Gen2在GPU上升级较大,天玑9系列则会在CPU上堆料,跑分上是天玑9迭代旗舰略微领先。

  不出意外的话,骁龙8 Gen2及天玑9系新旗舰都会是台积电4nm工艺代工,CPU应该都会用上ARM的Cortex-X3超大核,具体的频率及组成还不确定,不过直奔3.5GHz的高频率应该没悬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