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推猫耳、兔耳头戴耳机 1699元

2022-10-16 21:17      快科技


  10月16日,雷蛇推出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V2耳机,售价1699元。

  据雷蛇官方介绍,该耳机配备3对可更换耳朵造型,分别为猫耳、熊耳和兔耳,可根据用户喜好变换各种不同的可爱风格。

  该耳机的麦克风拥有出色的心形指向拾音和降噪效果,支持环境噪音调校。

  萌猫专业版V2耳机还采用雷蛇幻彩RGB技术,配备了4个RGB幻彩区域,用户可通过雷云3可自定义灯光颜色,与你的RAZER CHROMA设备灯光联动,两只猫耳和两侧耳罩可以独立展示不同的色彩。

  借助雷蛇直播助手应用程序,猫耳和耳罩还可根据观众发出的弹幕和礼物等呈现各种不同的灯光效果,与观众欢乐互动。

  在音效上,萌猫专业版V2耳机配备50毫米镀钛驱动单元,支持7.l虚拟环绕声。官方称该耳机可提供更丰富的音质、更明亮的高音和更强劲的低音。

喵喵党狂喜!雷蛇推猫耳、兔耳头戴耳机 1699元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