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新款电子书Kindle Scribe:首次配备手写笔

2022-09-29 11:46      快科技


  亚马逊中国决定将于2023年6月关闭Kindle电子书商店,硬件的退货服务也已经开启,截至到今年10月底结束。

  尽管在中国市场结束运营,但Kindle在海外市场却活得不错。继前两天发布新一代6寸Kindle和更新了16GB存储的Kindle PaperWhite 5后,亚马逊现在又推出了Kindle Scribe,其首款支持手写笔的电子书阅读器。

  Kindle Scribe拥有一块10.2英寸E INK屏幕,300PPI清晰度,阅读灯由35组LED构成(Oasis有25个led,Paperwhite有17个led)),支持可调节暖光,整面都可以写写画画。

  标配的手写笔可磁吸在侧面,基于Wacom EMR技术打造,无需电池或充电。加30美元和选购高级手写笔,增加侧面自定义按键和顶部橡皮擦。

决定退出中国后 亚马逊发布新款电子书Kindle Scribe:首次配备手写笔

  为配合手写笔,Kindle Scribe内置笔记应用,无论是对书中内容圈点批注还是灵感突现要记录,都方便很多,还支持云同步。

  为了增加实用性,Kindle Scribe还支持PDF批注、Word一键导入(2023年初添加)、保存网页等功能。

  外形上,Kindle Scribe借鉴了Kindle Oasis的左右不对称设计,以便于持握。整机仅5.8mm厚,重量430g,比iPad Air轻薄。

  续航方面,官方标称每天看书半小时,可用12周之久,但如果是每天书写半小时的话,只能坚持3周。

  Kindle Scribe 16GB的起步价是340美元(约合2262元),还有32GB和64GB可选,顶配加高级笔落地要420美元,11月上市。

决定退出中国后 亚马逊发布新款电子书Kindle Scribe:首次配备手写笔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