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平均售价创新高 14 Pro全球热卖引热议

2022-09-27 12:19      快科技


  买苹果手机就是交智商税,你怎么看此事?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预测,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Phone 14系列手机,需求旺盛,预计ASP(平均售价)将会在9月份所在季度创下新高,达到892美元;12月份所在季度再次攀升,达到944美元(约合人民币6728元)。去年四季度,iPhone的ASP曾达到873美元。

  ASP上涨主要是因为iPhone 14 Pro和Pro Max机型畅销。

  数据显示,在过去9个季度,400美元以上高端手机市场的表现比整体手机市场要好,上个季度苹果占有高端市场的57%。至于售价高过1000美元的超高端市场,上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一倍,苹果占了市场的78%。

  上述话题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感慨称,iPhone 14系列销量冰火两重天是没有想到的,更贵的14 Pro居然卖的更好,格局属实小了,还是有钱人多。

  也有网友认为“买苹果手机有一半以上的智商税”;“这么多年了,就没有半点审美疲劳”。你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