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用户反馈不止随机断连:做工还很差

2022-09-27 11:23      快科技


  上周五,苹果的旗舰降噪无线耳机AirPods Pro 2已开始发售,大批用户已经上手体验了几天。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虽然AirPods Pro 2在降噪和自适应通透模式等方面的评价非常出色,但依然是有一些非常影响体验的问题。

AirPodsPro 2用户反馈不止随机断连:做工还很差

  已经有大量用户反馈称,自己的AirPods Pro 2在使用中会莫名其妙的随机断连,无论是连接iPhone还是iPad都有这种情况出现。

  还有部分用户反馈称,可能会手机显示AirPods Pro已连接但实际上没有的Bug。

AirPodsPro 2用户反馈不止随机断连:做工还很差

  不过这些问题在三年前初代AirPods Pro刚发布时也曾出现过,推测应该是对H2芯片的适配还有些问题,毕竟是首发产品,前期确实容易出现一些问题,应该可以通过后续固件解决。

  但除了这些之外,还有用户称AirPods Pro 2的做工比较差,甚至质疑苹果已经降低了标准。

  数码博主园姐也发文称,自己工作室的小伙伴刚激活的AirPods Pro 2发现做工问题,充电盒的转轴部分明显装配不齐,一边高一边低。

  虽然类似问题并不影响日常使用,但现在也很难判断是否会带来稳固性方面的缺失。

  另外,这是一款1899元的“高端”产品,从各方面来说都不应该出现这种问题。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