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芯片+反向充电 iPad Pro有望在10月份发布

2022-09-22 15:34      DoNews 丁凡


  全新的iPhone 14以及iPhone 14 Pro系列在九月发布引发了不小的换机热潮,但目前苹果尚未正式发售新的iPhone 14 Plus机型,得要到10月份的时候才会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到来的十月份,除了新的iPhone 14 Plus开售值得期待以外,届时苹果也将再会有一场新品发布会,会带来全新的iPad Pro。而就在发布会来临之际,网上关于该机的爆料信息已经不少了,今天不妨给大家汇总一波,看看它的升级点是否能戳中你的需求。

  全新的iPad Pro也将毫无意外地会搭载 M2 芯片,在iPadOS16系统里还加入了全新的台前调度功能,这对处理器的要求非常的高,因此M2芯片是再适合不过的选择了。

  此外,新iPad Pro也有望会加入反向无线充电功,苹果也一直都在测试这个功能,这样用户就可用iPad Pro给自己的iPhone或者AirPods耳机充电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