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给卢伟冰的一句留言上热评:希望Redmi K60加入灵动岛

2022-09-18 10:03      快科技


  今天,一位网友给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的留言上了热评,这位网友表示:”期待K60有灵动岛“。卢伟冰问:”真需要灵动岛吗“?

  对于灵动岛,网友观点不一,有的想要有的不想要。

网友给卢伟冰的一句留言上热评:希望Redmi K60加入灵动岛

  作为新一代iPhone,14 Pro系列上最受关注的就是苹果开发的灵动岛。它将通知系统几乎修改成了一个随时待命的弹窗通知系统,它自动叠加在界面层之上,可小可大,可以模态也可非模态。

  在绝大多时候,灵动岛会向两边拉长作为基础的状态展示,通过图标和数据构建出一个典型的非模态的提示框:比如Airpods Pro的电量。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表示,灵动岛确实做得非常聪明,为苹果UI设计师和产品经典点个赞,但这也是因为苹果这些年工业设计实在太烂,倒逼UI设计师不得已憋出来的邪招。

  此前安卓阵营也有厂商尝试过灵动岛,不过这个功能并未引发太大反响,尚不确定Redmi是否会在后续的机型中加入灵动岛。

  根据曝光的信息,Redmi K60系列会在明年Q1陆续亮相,可选的芯片包括骁龙8+和骁龙8 Gen2等。

  这两颗高通旗下的芯片都是采用的台积电4nm工艺,其中骁龙8 Gen2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超大核升级为Cortex X3,大核升级为Cortex A715,小核依旧是Cortex A510。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Redmi旗舰产品线,K40系列、K50系列连续两代都树立了“旗舰焊门员”的品牌形象,不出意外,Redmi K60系列将是2023年的“旗舰焊门员”,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