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迟早会被“扫地出门”?

2022-09-16 18:38      DoNews 郭睿琦


  摩托罗拉今天在海外发布两款新的 Moto E 系列手机,分别是 Moto E22 和 Moto E22i 。

  两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几乎相同,均采用 6.5 英寸 HD+ LCD 水滴屏,刷新率为 90Hz,采用联发科 Helio G37 芯片组,配备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电池容量都是 4020mAh,支持 10W 充电。另配有3.5mm 耳机插孔,带有杜比全景声的立体声扬声器以及 16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 2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还有 500 万像素前置镜头。

  两者最大的区别是系统,Moto E22 运行基于安卓 12 的摩托罗拉 MyUX 系统,而 Moto E22i 则运行安卓 12 Go 版系统。据悉,Moto E22 提供天体黑和水晶蓝两种颜色,售价为 140 欧元 ,而Moto E22i 有石墨灰和冬季白两种颜色,价格为 130 欧元。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