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期待:你可能不会在苹果iPhone 14发布会中看到这些

2022-09-07 17:36      快科技


  时间终于来到9月7日,在北京时间的8日凌晨1点,一年一度的“科技春晚”苹果秋季特别活动即将举行。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产品爆料、新品前瞻,苹果秋季发布会的讨论热度还在持续上升。

  既然如此,不如让我们在发布会正式举行之前给大家“浇浇冷水”降降温,反向期待一波——苹果可能并不会在明晨的发布会中公布的新品。

反向期待:你可能不会在苹果iPhone 14发布会中看到这些

  明天似乎并不会是iPadPro的主场。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称,苹果正在开发搭载M2芯片的iPadPro,并计划在下个月的一次活动中宣布,因此在此之前我们不太可能看到与iPad或iPadOS相关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也在开发更新的入门级iPad,也就是常说的“第x代iPad”,虽然我们在本月的特别活动中无缘看到新款iPadPro,但是还是有一定几率看到基本款iPad更新——虽然几率不大。

反向期待:你可能不会在苹果iPhone 14发布会中看到这些

  Mac家族也该迎来新品了——不过显然不是明天。在下月的发布活动中,除了新款iPadPro设备,苹果还计划为目前的M1版Macmini升级搭载全新的M2芯片。

  天风国际行业分析师郭明錤称,尽管有一些传言,但是即将推出的Macmini不会重新设计,只会提升性能。此外还有消息显示M2Macmini将在2023年推出。

  因此,我们不太可能在明天的活动期间的见到Macmini或任何其他Mac设备,发布会的重点还是在iPhone、AppleWatch和AirPodsPro2上。

反向期待:你可能不会在苹果iPhone 14发布会中看到这些

  苹果此次秋季特别活动的主题为“超前瞻”,同时邀请函也是以点点星光构成的苹果logo——这让不少关注者认为,苹果可能是在暗示其AR/VR头显设备。

  不过本场发布会上并不会发布这些新品,预计苹果也不会在活动期间讨论其未来的AR/VR计划。

  不过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2023年1月举办一场活动,以推出其首款名为“RealityPro”的AR/VR头显设备。

  从已知的消息来看,本场发布会上iPhone14系列将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加上已经日前爆出CAD渲染图的AppleWatchPro新品,手机、手表再加上第二代AirPodsPro,这是比较值得期待的内容。苹果秋季特别活动“超前瞻”即将于明天凌晨1点正式举行,天极网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