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走步机扶手版新品官宣:首发1399元

2022-09-05 14:31      快科技


  2019年4月,小米曾推出了一款米家走步机,定价1799元。

  时隔3年,新一代米家走步机扶手版官宣,将于9月8日上午10点全渠道开售,预售到手价1399元,比此前的无扶手版还要便宜。

  目前关于新品的具体数据并不清楚,我们可以回顾下此前的米家走步机,规格应该相差不大。

米家走步机扶手版新品官宣:首发1399元 更便宜了

  上一代米家走步机采用轻量化铝合金一体成型骨架,整机重量仅28公斤,最大承重可达90公斤,并有坚固耐用的高密度纤维板、VA缓震层,实现减震保护、舒适脚感。

  专利脚感控速技术,支持用脚边走边变速,最快可以进行6公里/小时的有氧快走,无需手动操作,就实现启动、停止并自由调节速度值。

  同时采用专利折叠收纳设计,整体还不到半平方米,厚度仅12.9厘米,其中走步平台高度仅57毫米,对折后还可通过滚轮移动,可以轻松放在书桌沙发下等位置。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