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校最激进的天玑9000+手机 ROG 6天玑至尊版即将登场:本月发

2022-08-31 18:25      快科技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OG 6天玑至尊版有超高刷OLED直屏,同时有超大电池,支持65W有线闪充,还有索尼IMX766大底三摄,是真天玑游戏手机,同时也是调校最激进的天玑9000+机型。

  作为一款电竞手机,ROG对性能调校一直都比较激进。以ROG游戏手机6为例,该机搭载骁龙8+,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112万分,《原神》30分钟平均帧率59.4FPS。

  这次ROG 6天玑至尊版换成了天玑9000+平台,安兔兔跑分有望再度突破110万分,这将是天玑手机的最好成绩。

调校最激进的天玑9000+手机 ROG 6天玑至尊版即将登场:本月发

  ROG 6天玑至尊版渲染图

  激进调校离不开散热支持,这次ROG 6天玑至尊版还使用了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同时配备了航天级冷却材料氮化硼,高效导出CPU热量,在面积大幅提升的均温板和石墨烯的帮助下快速排出热量。

  工业设计上,ROG 6天玑至尊版延续了ROG游戏手机6的设计语言,采用上下对称的全面屏方案,无刘海无挖孔,后置三颗摄像头,支持8K视频拍摄。

  该机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