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电成主流 美菱技术升级引领新方向

2022-08-24 14:43      未来科技范


  家电行业出现了一个新的变化,健康需求日益凸显,尤其是疫情之后。事实上,健康家电正在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也成为整个家电行业高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

  基于这样的消费洞察,美菱等家电品牌不断升级自己的健康技术,加速技术和产品创新,满足用户的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健康需求,加速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作为国民家电品牌,美菱近年来向行业递出了美菱鲜、美菱净、美菱薄和巨能装四张行业名片。以M鲜生、十分净等高端产品升级行业竞争赛道,提高高端门槛,也创造用户需求。

  此外,美菱更是推出了一款全周期保鲜的产品,创新研发F+新鲜度监测技术,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健康解决方案。据介绍,美菱冰箱一方面尽量延长食材保鲜时间,另一方面则对过期产品进行精准“断舍离”,这也是美菱的保鲜之道。

  “这款M鲜生冰箱最为亮眼的创新就在于,能够精准捕捉食材变质的信号,进行种类精准辨别后,再提醒用户及时处理。”美菱相关负责人强调:“美菱M鲜生618冰箱拓宽了对食材管理的时间维度,真正从用户需求和体验出发,重新定义了全周期食材保鲜方案到底该是什么样。”

  美菱不断推陈出新,携手京东、国美、武汉工贸等客户,推出十分净系列新品冰箱,开展“灭毒除菌”行动,并启动“不服不行”全国挑战赛,打通用户与健康家电、健康技术的最后一公里,让健康真正看得见、体验得到。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反复的这三年,健康消费趋势不断凸显。冰箱作为家庭健康的重要成员,除了保鲜、净味核心的功能之外,抗菌、灭毒成为家庭生活的安心首选,灭毒除菌也称为新的需求。

  这也是美菱在全国开展灭毒除菌行动的原因所在。数据显示,这款产品对于白色葡萄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大肠杆菌,李斯特菌等细菌的灭活率达到99.99%,对于甲型流感病毒,肠道病毒71型,人冠状病毒,人疱疹病毒的灭活率达到99.99%。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可以有效去除食物中残留的乙烯。对乙烯的清除率6小时达到99%,延长果蔬的保鲜时间。

  正如行业专家所言,中国家电业已经来到一个关键时期,必须要重视健康技术在行业的应用和落地。面对未来,美菱表示,将继续加速健康技术的研发,开发更多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的健康产品,助力行业乃至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