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容量16TB、最高速度60GB/s!PCIe 5.0 SSD有了新家

2022-08-24 10:52      快科技


  PCIe 5.0 SSD正在不断涌现,技嘉发布了一款特殊的AORUS Gen5 AIC扩展卡,绝对是发烧友的神器。

  它采用单插槽设计,自带四个NVMe M.2插槽,可以安装四块PCIe 5.0 SSD,可获得最高16TB的惊人容量,同时在构建磁盘阵列的状况下,可提供最高达60GB/s的理论带宽。

  正面外观是高质感的金属拉丝工艺,背面则是大型拉丝纹处理的散热背板,不但造型加时尚有型,还能有效提升散热效果。

  在导风罩之下,是5厘米的主动温控双滚珠轴承风扇、双面高系数导热垫、大型散热片,还有8个测温点,即时检测温度、调整转速。

  价格暂未公布,但绝对是天价。

最大容量16TB、最高速度60GB/s!PCIe 5.0 SSD有了新家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